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联合发起人鲁润阿胶品牌创始人邓来义参加微商节晚会

   日期:2016-05-11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741    
核心提示:作为微商节的联合发起人,山东鲁润阿胶品牌创始人邓来义参加了本次微商节盛典晚会。

作为微商节的联合发起人,山东鲁润阿胶品牌创始人邓来义参加了本次微商节盛典晚会。
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核心防封技术,无需手机/流量卡

激扬着青春的风采,我们向春天走来,披荆斩棘,心潮澎湃;踏着五月的节拍,我们向夏天走来,欢歌笑语,豪情满怀;5月3日,快乐微商,梦愿意启航,全球首届微商节微创业之星盛典晚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顺利举行。社会各界领导、嘉宾、微商共80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,共庆盛会。

鲁润阿胶品牌创始人邓来义表示:晚会伊始,10位舞蹈演员出场迎出100位联合发起人,气势恢宏,场面震撼,充分展现了微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。随后,好声音人气歌手陈梓童的歌舞《刀马旦》、《双截棍》、《BANG BANG》以及网络歌手东来东往的《小小歌手》、《我如何哭了+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》等精彩节目更是精彩绝伦,令人叹为观止。

山东鲁润阿胶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来义表示:今后将带领全体员工继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以做一流阿胶产业集团为企业发展愿景,致力于技术研发与企业管理的革新,秉承让我们一起实现富足的核心价值观,为我国阿胶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求索与努力。这次参加微商节盛典晚会,收获颇丰,所以就更加期待2017年的微商春晚!

最后,特别鸣谢主赞助商:海名微;赞助商:森迷、优女郎、圣黛雅添、糖姑娘、"VERTEAM|问叹"、朵色、颐妍堂、周大生等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信任!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